clown

别看

【沙雕】狒狒版观影体(序2)

【沙雕】狒狒版观影体(序2)

   

    众人震惊的看向女神和罗塞尔,伦纳德面色苍白,手指微微颤抖,欲盖弥彰的将红手套脱下,感觉自己的职夜者生涯走到了尽头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女神祂看了我一眼,老头老头老头老头~~”

     “别叫了,死不了,女神应该没对你表现出恶意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万一呢?”“那我就再找一个人寄这片空间比较特殊,祂在这里杀不死你出去就不好说了


      嘉德丽雅不敢置信地看着罗塞 尔:“您…您不是被外神…您是真的大帝吗?”

“我是罗塞尔,你怎么知道我被污染了?你和贝尔黛娜是什么关系?她过的好吗?”

 “她过的很好,是五海中的神秘女王。我是她的养女。   她很想您。”

  罗塞尔双手捂住脸,沉默的低下了头。

  克莱恩拍了拍他的肩膀,众人寂然无声。

  过了几分钟,他抬起头,对大家笑了笑:“没事,她过的很好,这就够了。





黄涛将悲伤的心情放到了观影完成后,这是非常合理的






毕竟,这是欢乐沙雕向的文呀





嘻嘻


评论(7)

热度(7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